走马纶花

平平无奇的我能被你看见,是我莫大的荣幸,幸会~

【丑蝠】想做的事

“HaHaHaHaHa……

布鲁斯,恭喜你,

欣赏到了哥谭的烟花,

HaHaHa......”

 

“杰罗姆!你就是个拿别人的性命寻欢作乐的怪物!”

 

“谢谢你的夸奖,布鲁斯,你的夸奖还是一如既往的悦耳。”

 

“胡说!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,你让整个哥谭陷入恐慌!你到底想要得到什么?”

 

“我说了你会做吗?你会给我吗?”

 

“……只要你停下这一切……”

 

“HaHaHaHaHa......

我要你,亲爱的,我要你,你会给我吗?”

 

“什么!?”

 

“开个玩笑而已,别那么认真嘛。”

 

“别开这种玩笑,你到底想要什么!”

 

“我要你陪我做一件我想做的事,怎么样?”

 

“……可以,只要你不再作乱”

 

“哦那当然,对你许下的承诺我一定会做到。”

 

“那你想要我陪你做什么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